時間很快,一個月的台灣之旅就這樣子結束了!~

這次的飛行,遇到了很多的事情,也讓我成長了許多,先是在委國出發的時候,同行的朋友,機票只能check-in 到邁阿密,美航(American Airline)的人員說,到邁阿密在 check-in 就行了,結果我們到了邁阿密,美航說,電腦顯示我朋友的班機是明天,也就是說,他要在邁阿密等整整一天,哇哩咧……如果是我的話也就算了,可是我朋友,不會說英文,西文也……!! 這樣絕對行不通… 後來跟美航么了1小時多,(其實我們的機票是對的,是他們系統亂了) 他們才給我朋友到SFO 和台灣的boarding pass !

到了SFO (舊金山),因為我們買的機票是美航與長榮的共掛班號,所以在美航的系統裡沒有所謂的東方素,當然到要飛長榮的時候也沒有素食餐…當時聽到真是快瘋了,因為從委國到 SFO 一路上都沒吃…只有吃了自己帶的幾顆粽子…還好長榮的服務真的是太好了!臨時幫我們用素食餐。聽說長榮的素食機餐是有名的好吃,我覺得還好(跟上次法航的比起來有一點遜色) 不過讓我感動的是到台灣降落前的早餐,居然是清粥小菜,哇~ 好幸福的感覺!加上長榮的空姐,不只漂亮外,服務超好的啦!~所以一路上不會感覺12小時的飛行很慢長。

不知不覺,在台灣一個月的行程很快的就過了~ 細節就不多說了。

回到委國的家快兩天了!~ 還是有一點時差!~ 話說,我也夠幸運的!~ 每次到機場最讓我害怕的就是秤行李的時候…還好這次在台灣長榮 check-in 的時候,(因為美航可以寄2件23Kg行李) 一件22.5公斤,一件21.8公斤,整個鬆了一口氣,不用上演在多倫多回來時在機場拿行李東西出來丟掉的戲碼。

接下來,飛到了 LA,我快累瘋了,12 個小時的飛行,只睡了大約兩小時,雖然飛機沒坐滿,我旁邊沒坐人,所以位子相對的比較大,但就是一直無法入睡…一到了LA 問題又來囉!跟我同行的朋友,(不要懷疑,跟我一起回去的那一位) 他的機票基本上都跟我是一樣的,只有這一段 LA到邁阿密是不同的班機。結果,因為邁阿密颱風,所以他的班機取消了,美航的人本來要讓我朋友等一天,然後隔天飛到 JFK (紐約)再飛回委國…orz…那時候只好跟美航的說,我朋友是我叔叔,他不會說英文,也不會說西文,如果讓他自己等一天,又自己飛到JFK這樣不太好…那個地勤本來不妥協,我說,不然我的位子給他,我自己飛到 JFK 沒關係,她看到我一直很堅持,最後打了幾通電話,才幫我朋友check 了一個座位,其實我蠻感謝她的,因為很多到邁阿密的班機都取消了,這一班當然是滿到爆,一位難求…所以我最後跟她說了一句:That´s why I like to fly with American Airline. 有一點狗腿,因為美航的服務真的是很爛…但是至少那位地勤幫我搞到了一個座位,希望最後那一句話讓她高興一下,果然她笑了!

到了邁阿密,因為颱風,機場關閉,整天所有的航班幾乎都取消,所有航空公司總共大約有7班飛Caracas,只有我們這一班沒有取消!很不敢相信,我們的前一班取消了,後一班也取消了,就我們這一班從早上5點到11點都一直寫 on time,最後11點它也撐不住了,來了一個 Delayed,11點40變1點~當時在登機的時候,因為風太大了,所以飛機左右搖晃,空姐還叫大家動作快一點,因為不能再等了,不然風再大一點就沒辦法起飛了!她這麼一講我都開始有一點怕了。不過還好,起飛一切順利,一路上雖然亂流一堆,但是還是安全到家了!~接下來是委國的海關…說到他,幾乎每個人都心有戚戚焉,下午的時段,又是所有歐洲航班載了一堆中國人到委國的時間,海關都很“仔細”的檢查東方臉孔的人的行李,還好  上天眷顧我飛了很久,所以在我把行李搬上 x 光的時候,老天爺讓那個看瑩幕的小姐跟旁邊的人聊了一下天,沒仔細的看,就這樣很幸運的過關了,沒檢查,沒麻煩…感謝上天!

就這樣,又一次難忘的旅行,英語的機場會話又練習了一次,進步了不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