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起飛還有一個小時,沒事做,寫寫今天發生的事情!~

今天 check-in 的時候,櫃台小姐說,先生,你的機票是六月中的~

我當場傻眼,我不是已經改期了嗎?

雖然網路上我download 下來的電子機票已經改日期了,但我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~

六月改期的時候我還在想說,疑~為什麼信用卡沒扣款?當時就很怕說到了機場又說沒改日期…

結果,是因為委內的信用卡沒用,所以系統上沒改…害我當場又付了罰金…

但也有好事,就是本來 continental airline 只能寄一件23kg 的行李,但最近改了,到委內瑞拉可以寄兩件,不用加錢,所以我也順勢得到了這個福利!~

終於 check-in 好了,多倫多的第一航廈很特別的是,出境海關是美國海關了,所以等於你一過完海關,他們就當你已經到了美國,雖然你人還在加拿大!~這樣我也省事,在休斯頓不用再過海關一次…

經美國飛加拿大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在美國不用把行李拿出來再安檢,行李可以直掛!如果是經美國飛台灣,行李都還要全部拖出來再安檢一次,麻煩死了!

還有,讓我驚訝的是,飛 caracas 的飛機居然是休斯頓 E 航廈最後一班起飛的飛機,所以免稅商店9點就關門了…整個航廈就只有我們要飛委內的乘客,還有隔壁不遠飛哥倫比亞的乘客!

好啦!要登機了!下次有空再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